用爱心呵护每一片绿色――2012湿地宣讲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2-11-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十一月十七日下午两点,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湿地宣讲会在南区一教1106教室盛大开幕。
此次湿地宣讲会由绿派社湿地部主办,邀请了包括江西财经大学碧水行动协会、南昌理工学院绿之家环保协会、东华理工绿色环保协会等四所高校环保社团代表人前来坐席湿地宣讲会,绿派社常委张宇翔、胡晓璐也出席了此次宣讲会。绿派社湿地部相关工作人员与到场的来宾一同分享绿派社历年湿地使者行动。
此次湿地宣讲会旨在向南昌各高校环保社团宣讲以湿地保护为主题的特色环保活动,绿派社用自身践行多年的湿地使者行动向来者证明环保,绿派一直在进行。借此次宣讲会的机会向各环保社团提出邀请,通过社团之间的合作,将环保活动做大做强,宣讲会也期望绿派社自身成员能够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加深他们对社团的归属感和活动积极性。
宣讲会邀请了绿派社资深前辈唐文静学姐分享她个人对于绿派湿地行动的经历与切身体会,唐文静学姐回顾她与绿派社共同走过的岁月,表述了她对于湿地使者行动的体会,表达了作为一个绿派人对于环保事业的热忱和信心,让在座的社员们感受到一种坚定的力量。绿派社湿地部部长解说了去年暑期三下乡活动拍摄的微电影,微电影以看年护鸟为主题,融入清新的爱情故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其他高校环保社团负责人到场,一同分享他们的湿地行动,与绿派社彼此交流经验,加强沟通,增进了同为环保人的战友感情。宣讲会上还穿插了富有创意的DIY环保作品展以及游戏互动环节。别具一格的展示,幽默和谐的游戏将现场气氛带上了另一个高潮。本次宣讲会以手语表演作为结束,伴随着绿派社社歌《爱,因为在心中》全体到场人员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让全体新社员对绿派社的环保行动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个绿派人,我们是应当骄傲且自豪的,我们也要为绿派社的美好明天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