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首届创意环保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2-12-0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用创意做浆,用环保同行。12月2日晚7点,由绿派社主办的首届创意环保大赛决赛在蛟桥园1104如期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维权中心部长曾越君、秘书处部长晏点点,绿派社团支书廖玉巧受邀参加了本次大赛。
     创意环保大赛将创意与环保这两个社会热点结合。比赛过程中始终洋溢着紧张又不失活跃的氛围。经过初赛的筛选,共有12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决赛流程共分为环保风采展示、环保知识竞答和环保海报演讲展示三个环节。
     在环保风采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将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和参赛作品的描述,通过那些发人深省的照片,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选手们对环保的热情。但要想成为真正的环保达人,仅有热情是不够的,还需要掌握大量的环保知识。接下来的环保知识竞答环节便是考验选手们环保知识的时候。环保知识竞答环节分为障碍答题和比手画脚两个部分。障碍答题部分中选手们镇静从容,在分类桌面垃圾的同时回答主持人提出的环保知识题。比手画脚部分更是将比赛现场的气氛带到高潮。接下来的环保海报演讲环节中,选手们根据自己所设计的环保海报将保护母亲河这一理念诠释的淋漓尽致,许多作品都赢得了评委的青睐。6号选手陈斯培设计的“点点”“滴滴”既有深刻丰富的内涵,又有活泼可爱的造型,广受大家的好评。
     绿派社团支书廖玉巧就本届创意环保大赛决赛进行点评,在肯定选手们精彩表现的同时她还指出了内容表现形式单一,主办方细节处理不当等不足的地方。现场她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在绿派志愿者这一大家庭中,为环保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凭借出色的发挥和出彩的创意,6号选手陈斯培获得了本届创意环保大赛的冠军。
     创意环保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绿派社社员们的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带动大家加入到绿派社绿色环保这个大家庭中,让环保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也逐渐让环保成为一种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