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点亮骑行之路

时间:2012-12-0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2年12月2号,江西财经大学绿派社与江西农业大学绿源协会及其他民间组织一起,共同参与了一场以关注动物保护,终止动物虐待为主题的,亚洲动物基金主办的关爱动物拜客行骑行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此次活动主要以在南昌市征集志愿签名,派发关爱动物手册为主,宣传爱护动物的理念,倡导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动物保护问题。江财绿派社小组与江农绿源小组共同行动,圆满完成了昌北高校方面的活动任务。
    12月2日下午1点,活动小组首先在财大下罗南区大门集合,经过短暂的自我介绍和任务安排,兵分南北区两路,率先于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小组向过往行人派发关爱动物手册,并征集路人的自愿签名。活动小组在财大站停留三十分钟之久,随后骑行到达华东交通大学与江西理工大学,开展同系列类型宣传活动,传播关爱动物理念。下午3时许,队伍活动小组完成全部三站宣传活动,全队人员将宣传用海报贴于后背,经庐山大道骑行抵达赣江边,沿着美丽的赣江之滨,一路骑行至南昌之星摩天轮下并与其他活动小组顺利会师。活动参与人员共同举行了一个短暂却深刻的宣誓仪式后合影留念,骑行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来自南昌的各行各业,其中不乏绿派社此类的学生组织。绿派社参与成员在本次活动中表达了一个共同的心声,虽然身体疲惫,但是精神饱满,相信短暂的结束并不代表永久,因为爱一直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