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派社顺利举办共绘环保手印树活动

时间:2013-03-24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为了更好得向广大学生群体倡导低碳节能的环保理念以及为3月23日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预热,3月22日中午12点,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于蛟桥园南北区食堂门口举办了“共绘环保手印树”活动。
    本次共绘手映树活动主要是在南北区食堂邀请过路行人学生,请他们在已经绘制好的枯树枝干上,用手指占取少量绿色印泥,用手指描绘这棵素描树边的枝繁叶茂。希望广大师生通过这种艺术形式,写下自己对低碳的约定,并且积极参与到2013年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完成对环保的誓言。
    22日中午,绿派社以主办单位低碳部为主的委员们提前半小时到达活动现场,准备好活动需要的桌椅帐篷的等物品,并将提前绘制好的大幅树干图画摆放好,巨幅海报与特质的树干图画在活动开始前未已经吸引了许多同学的注意。下课时段正值在食堂人流高峰期,绿派社委员们安排引导所有来参加手印树活动的同学在图画上留下自己的一笔,虽然拥挤,但现场组织显得井然有序。在短短半个小时内,三张事先准备好的树干图画都被满满当当的填上了绿色的树叶,写满了江财学子对低碳的誓言。
    活动参与者于左佑表示,本次共绘环保手映树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关注,也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地球一小时活动的内涵,更好的传达了绿派社的环保理念,为环保的宣传献出一份力量。相信在第二天紧接的地球一小时熄灯活动中,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会有更多的人了解环保支持低碳,支持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