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开放日,绿派展风采

时间:2013-05-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2013年5月5日是江西财经大学“校园开放日”。作为学校多年来的传统,“校园开放日”旨在以参观校园的方式让学生家长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学术学风、校史概况、社团情况等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吸取家长的意见,使学校的办学更加透明化、科学化。5日下午,作为“校园开放日”的参与者,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在崛起广场摆点进行宣传,向学生家长介绍社团的宗旨、历史、成就等,展现绿派社的风采,现场吸引了许多家长驻足围观。
    中午12点50,绿派社部分成员在崛起广场摆好点,准备好绿派社的宣传小册子、宣传画,等待学生与家长的到来。下午1时开始,人流逐渐增加,一些家长来到绿派社的帐篷前,询问绿派社概况。在场的宣传部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家长们的疑问,详细介绍绿派社成立、发展、兴起的历史。家长们翻阅了绿派社的宣传小册子后,连连称赞社团在环保方面取得的成绩。现场的交流互动引来了更多家长的围观。在得知了绿派社的办社宗旨与精神后,家长们第一反应都是:“你们社团的环保理念很先进嘛”。直到下午5时摆点结束,仍陆续有家长前来参观。
    在现场交流过程中,有家长告诉绿派社工作人员,自己的孩子也在绿派社,今天了解了绿派社的情况,感觉孩子进了一个好社团,这是一个很能锻炼人的平台。参与了此次活动的宣传部苏同学表示:借助“校园开放日”这一契机,向家长们介绍绿派社的情况不仅使家长们对绿派社乃至学校的社团建设情况更为了解,有利于在今后学生们的社团活动的开展与支持,同时是宣传了环保理念,让绿色环保渐行渐远。
                                                      文/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绿派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