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 魅力宏远创辉煌

时间:2012-11-0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由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的全省高校第三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暨全省优秀社团评选活动结果揭晓:中国高校社团联合会理事单位、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优秀社团宏远人力资源社荣获“江西省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据悉,本次全省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是在中共共青团建团九十周年的大背景下举办的,本次活动高举“永远跟党走”的旗帜,旨在展现高校社团的特色性和时代性,从而与各高校社团建立广泛的信息交流与合作。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全省各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宏远人力资源社同样积极参与,通过特色鲜明、主题突出、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将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传承创新,充分发挥了当代大学生服务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作用。除此之外,宏远人力资源社积极按照要求整理全省优秀社团申报材料。最终,宏远人力资源社凭借自身实力和别出心裁、内涵丰富的精品活动从众多高校社团中脱颖而出,荣获“全省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宏远人力资源社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专业社团、实践社团、兴趣社团、精英社团”的社团定位,以“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素质提升,为改善中国人力资源发展事业做出重大贡献”作为办社宗旨,不断贯彻落实“大气开放、务实高效、说到做到、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在近几年的发展中坚持不断创新不断超越,逐步地完善了社团的组织结构,丰富了社团的各项内部外部活动建设,如今的宏远人力资源社已经是一个脱去稚嫩,不断走向成熟的典范性社团。本次全省优秀社团的成功当选为社团带来了不懈努力和积极向上的动力,宏远将更加努力,继续务实求真,开拓创新,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以后的工作中,宏远人力资源社将继续高举团旗跟党走,挥洒热情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