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成功举办第三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

时间:2012-11-2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换位思考,洞察招聘思想。11月23日晚6:30,我校第23届学术节竞赛板块之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1106如期举行。“江西省工程机械之父”、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邓文会,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周昱虹、财大购物集团人事部经理杨文华、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人力资源部李�、江西财经大学金牌讲师、《孙子兵法》著名研究学者兼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刘爱军应邀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引入百瑞,新东方,财购三家实体公司,使比赛更具专业性。比赛过程洋溢着紧张却不失活跃的氛围,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同学一阵又一阵的掌声。经过上交方案,专家筛选,淘汰之后,共有6家模拟公司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决赛。决赛流程共分为团队展示,招聘宣讲会,模拟面试阶段,评委提问,评委总结,嘉宾致辞六个环节。

    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各个团队都展示了自己独具一格的魅力。接下来的招聘宣讲会中,我们更是看到了江财学子的大气与创新。移通物流有限公司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的宣讲让人人眼前一亮。铁鞋旅行社采用了访谈会与宣传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创新了招聘方案设计大赛招聘宣讲会的宣传方式。模拟面试阶段和评委提问环节中,选手们反应灵敏,思路清晰,专业知识过硬,让人心生敬佩。

    莅临本次决赛的嘉宾们高度评价了江财的教育和教学方式。其中邓文会先生表示江财学生不仅学习功底深,还很有想象力与创新能力。他们同时指出了选手们在面试内容的简洁性,面试过程中HR的客观性以及面试问题的多样性等方面的不足,使在场人员受益匪浅。

    最后,爱贝尔母婴护理机构、爱点心餐饮公司、乐途i游获得三等奖,铁鞋旅行社、康龙养生山庄获得二等奖,移通物流公司凭借出色稳定的发挥荣获本次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的一等奖。

    这是一次能力的交锋,也是一次思想的汇集。宏远人力资源社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力求专业的素质为学术节奉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招聘盛宴。融洽的面试氛围,高水平的团队合作,选手们良好的心理素质,让我们体验到在职场中HR不可抵挡的魄力。当今社会就业竞争激烈,就业形势紧张。招聘方案设计大赛采用全真模拟招聘的形式,让在读大学生在校就能体验应聘,为毕业找工作提前锻炼,为其将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