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成就新成绩 专业铸就新宏远 ――记江西财经大学宏远人力资源社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获学术节优秀板块

时间:2012-12-1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第二十三届学术节颁奖典礼.jpg

      7日,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宏远人力资源社主办的“招聘方案设计大赛”板块在第二十三届学术节中以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优秀板块二等奖”称号,并于7日晚18:00前往麦庐大礼堂参加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以“学术的故事”开场,中间穿插最炫学术风、学术style等流行元素,整个颁奖典礼隆重而不失严谨。本次学术节中,宏远人力资源社以“企业实战,扬招聘风采”为主题,积极创新招聘方案设计大赛不但继承了往届的优良传统,更是有许多创新之举,以实体企业为蓝本,将思想性、专业性和艺术性相结合,从初赛到复赛,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完美的招聘盛宴。

      本届学术节共有二十三个模拟板块,十九个竞赛板块,首次引入奥瑞刚赛制,更加突出专业性与学术性的完美结合。在学术节“秉承学术求实之态度,亲历创业拼搏之实践,以促实践、谋创业为理念,以培养综合性人才为目标”的大背景下,宏远人力资源社积极引领专业潮流,以大学生就业的严峻形势和人才市场激烈的竞争为基点,以现有的市场背景和实体企业,紧紧联系专业知识、密切围绕时代主题而独占鳌头。从报名到决赛,从筛选方案到实力比拼,看6家模拟公司从148家中脱颖而出的历程,充分演绎了参赛选手高涨的热情和参与的激情。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通过精心的准备和新颖的展示方式,充分凸显了他们的无限创意和专业功底;通过幽默而不失缜密的表现形式,充分体现了他们的专业、心理和文化素养;评委时而风趣时而犀利的提问,更是展现了他们积极应对和灵活应变的能力。整个比赛以专业和创新为载体,给大家留下了深刻难忘的记忆。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对招聘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思考。”据悉,本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形式新颖、针对性强,内容意义深远,赢得了各位参赛队伍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江财沃土,养育学术不老的根;宏远绿水,绵延招聘不衰的情;山塬盘桓,屹立专业不朽的魂。本次大赛旨在让还未真正走出校门的学生在学校体会真实的招聘模式,给广大江财学子提供一个学习的机会和体验的平台,提高他们在未来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与此同时,也创建了一种学校与社会相结合的互动模式,给广大同学提供了认识职场和社会的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供了实践、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宏远人力资源社将不断探索,开拓实践新视野,铸就专业新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