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际会,财大学子领风骚 决战职场,初生牛犊不怕虎

时间:2013-04-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宏远人力资源社——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决赛.jpg真比拼,挑战真实自我,真岗位,成就激情人生。历时20余天,名企实习生选拔赛一路高歌前行,共有来自各大学院不同专业的16名参赛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19日晚上六时三十分,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决赛在5111教室重磅来袭。此次决赛汇集了来自江财各大学院的精英,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招聘专员李�、财大购物集团人力部经理杨文华、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系老师李胜兰担任评委。

    本次江西四大高校第二届职场直通车之名企实习生选拔赛由华东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和江西农业大学举办,自3月21日启动以来,在江西财经大学校园里掀起不小的波澜,报名人数合计达到100人,覆盖了全校各小区各个学院不同年级的同学,除此之外,包括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哇哈哈集团、点金教育、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在内的许多企业也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本次名企实习生分为报名、赛前培训、初赛(个人简历设计)、复赛(无领导小组讨论)、分赛区决赛、总决赛六个环节,环环相扣,精彩不断。

    本次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决赛是一场实力的较量和激烈的角逐。决赛分为个人展示、评委提问、评委点评及宣布结果并颁奖四个环节,从重重筛选中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个个气度不凡,有备而来。在个人展示环节,选手们可谓花样百出,风格各异。身着正装、成熟稳重的选手们有的以感情饱满的朗诵彰显特色,有的用流利的英文自我介绍博人眼球,有的以自己丰富的实践经历说服大众……真可谓风流尽显!在评委提问环节中,选手表现从容淡定,回答睿智而幽默。比赛临近结束时,李�以自身求职经历给予了选手们温馨提示:“在我们面前,你们是一张白纸。”这透露着哲理与智慧的的语言带给大家深深的思考。此外,评委杨文华和李胜兰对选手们的仪表和风度进行了认可,并从平衡心态、专业回答、生活各个层面去学习和体验几方面对选手提出了指导和建议。最后,在一片掌声中,主持人宣布了决赛获奖名单,选手陈佩、易昭君、林慧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选手唐开丽、张宇获得二等奖,选手易经文摘得本次比赛桂冠。颁奖结束后,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到此,财大校区职场直通车之名企实习生选拔赛正式落幕。

    将近一个月,60名选手只走出了六个,如果说给场上的胜利者是掌声,那么给那些离去的背影更多的是喝彩。最后,预祝财大学子在总决赛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作者:宇文梦圆 作者单位:工商管理学院宏远人力资源社

联系方式:18720071841 单位审核人:戴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