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血液的汇入-------宏远人力资源社七届一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3-10-1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宏远第一次全体大会.jpg

     丝丝阳光洒入林间,抬手即可触碰到金黄色的温暖。我们共同走进一个地方---宏远,我们温暖的大家庭。10月11日下午4:50,宏远人力资源社七届一次全体会员大会于蛟桥园3307隆重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宏远人力资源指导老师刘爱军,宏远人力资源社六届社长戴思琪、书记张雅婷以及七届全体宏远人力资源社成员。副社长赵利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本次大会围绕着宏远未来规划以及对新成员的期盼进行。首先,进行了迎新仪式,大家热烈欢迎新鲜血液的汇入。新鲜的血液意味着宏远发展的新力量,老成员对新成员的新期望,副社长赵利带着我们一起朗读社团文化,让每一个成员都牢记社团的理念“说真心话,做真心事”,让每一个成员都将“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素质提升,为改善中国人力资源发展事业做出重大贡献”为己任。接着指导老师刘爱军也向成员们介绍了宏远的形成及其发展脉络,并对宏远提出了三个期望:紧握梦想、热爱实践、淡化行政色彩。让大家记住自己是宏远人,是优秀团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我们能站在更高的平台,不断实践,大气开放,务实高效,说到做到,精益求精,不仅能在宏远脱颖而出,更能在社会上大放异彩。随后,新成员纷纷做了自我介绍,大家大胆幽默,能说会道,爱好广泛,受到了学长学姐们的一致好评。老成员们慷慨激昂,富有哲理的话将大会推向了高潮,不仅让新成员们注重教育学习,也在实践爱好上给了不少中肯的建议。第六届社长戴思琪说:“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技能敲开大门,靠思想把握未来。”无不撼动着我们的心。同时,第六届宏远人力资源社副社长张雅婷也在学习、社团、活动等方面给了我们很多建议。让大家受益匪浅。大会最后,社长肖吉祥给成员们做了总结,概括了宏远的优点:不仅能提供丰富的资源,拓展实践平台,并能凝聚志同道合的人。最后,向我们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踏实勤奋,二要积极主动,三要认同归属。相信就是一批批宏远人通过不懈的努力,才将宏远推向成熟,我们有理由相信,有了新鲜血液的汇入,我们宏远人能更有凝聚力,更能成为输出先进人力资源管理思想人才的专业平台,在中国人力资源发展事业上做出不可或缺的贡献。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让社员们对宏远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焕发出了宏远的朝气和活力,相信在此次大会后,社团全体成员会不断努力,把宏远推向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