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的征程--七届宏远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3-11-0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image001.jpg

    设计招聘方案,挑战职业梦想,竞聘非凡未来。11月1日下午4:50,宏远人力资源社第七届第二次全体大会暨“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动员大会于蛟桥园3307教室准时召开。
    首先,主持人赵利开场致辞,并带领所有成员学习社团文化,现场气氛温馨而不失严谨,成员们都十分认真。大会第二项,社长肖吉祥分三大部分具体地介绍了“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大赛主旨及特点、比赛流程、社员具体工作事宜。期间,可以了解到“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对于社团、对于参赛者而言,是一个一同学习、一同进步的平台。紧接着肖吉祥的话题,赵利提出了补充、作出总结。随后,公关部樊倩就社团艺术文化节之迎新晚会,向成员们发起号召、征集节目,身怀绝技的宏远人,值得期待。大会最后,宏远工作室华玺�简要地展示了工作室的风采,增进成员对校外活动的了解,以便校内成员及时有效地为校外活动给予支持。
    此次大会,填补了新社员们对“招聘方案设计大赛”了解的空白区,为大赛的正式开展打下基础;同时,强调了宏远的发展愿景和社团做实事的理念,让成员们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期待和热情,宏远人已经做好踏上新的征程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