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第四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完满落幕

时间:2013-11-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宏远人力资源社——第四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完满落幕.jpg

    换位思考,设计未来。历时半个多月后,11月22日下午6:00,由宏远人力资源社主办的第四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江财蛟桥园1101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大赛的家嘉宾有南昌百瑞人力资源总监周昱虹女士,江西金太阳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徐峰先生和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刘爱军博士。
    经过前期初赛筛选、复赛展示的层层筛选,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至此将画上一个完满的句号。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分别为一分钟的团队展示,五分钟的宣讲会展示和八分钟的招聘模拟面试。
    比赛伊始,主持人吴宏娟致开场白介绍当场嘉宾,并播放“赛前回顾”视频,制作精美的视频适时将现场气氛炒热,全场报以热烈掌声。在介绍完比赛流程后,第一组布莱德烘焙坊信心满满上场,宣讲人曾晨运用prezi软件将整场宣讲会巧妙地串连起来,一气呵成,酣畅淋漓。第六组Running man健身会馆在团队展示中给现场各位带来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蹈,制作的PPT也博得在场评委好评。令人别开生面的是第三个环节——模拟面试环节,在此环节,两组人员分 别充当面试官与面试人员,随后再互换角色。面试官从各个方面考察面试者的能力与性格,而面试者也见招拆招,直面抑或曲线应对面试官提出的刁钻问题。现场迸出的火花不断,也赢得现场各位观众阵阵掌声。比赛最后,三位嘉宾评委给决赛做了精彩点评。徐峰先生表扬在场各位选手高超的水准之余,还给大家分享了他的职业故事;宏远人力资源社的指导老师刘爱军更是严格要求各位宏远人,要注重细节,创新是为了改善,要将比赛推向更高一层楼。
    经过激烈角逐,Running man健身会馆脱颖而出摘得桂冠;明曦宾馆,天颐养老有限责任公司荣获二等奖,Laboum形象设计,美驿家创意品质生活馆和莱德烘焙坊三家公司荣获三等奖,比赛还另设最佳面试者和最佳面试官两个奖项,分别由莱德烘焙坊队的曾晨和Laboum形象设计队的曾香锋摘得。最后嘉宾与选手合影留念,一起见证这光辉美好的一刻。至此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此次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让同学们能更好地应对竞争激烈的职场,同时也让同学们零距离了解单位对应聘人员的要求,促使同学们深刻地体会到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准备的重要性,为将来真正面试就业时打下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