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七届四次会议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3-12-1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宏远七届四次会议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jpg

    立足整体,统筹全局,在总结中学习,在总结中升华。12月13日下午3:30,宏远七届四次会议暨总结大会在蛟桥3202隆重举行。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社管委主席付俊松以及六届工作室负责人王奕丹。
    会议伊始,宏远策划部、公关部、人力部、宣传部及工作室负责人依次上台进行半学期工作汇报。分别从各自部门日常工作、活动、内部建设及培训作了总结与反思,并且对宏远人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于此同时,他们还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展望。其中工作室负责人何星富有创意地讲道了“一个创新点,两片天地,三句感谢和四项准备”,以此作结, 博得全场热烈掌声。通过这些总结反思及展望,大家能清晰地看到宏远的成绩、进步、发展愿景和宏远人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高效完备的工作质量。热烈的掌声围绕着受感染的每一个人。
    大会第二项,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肖吉祥对七届宏远历程作了一个总体的回顾,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高度概括和总结。他既肯定了七届宏远工作中的亮点,同时又指出了宏远发展中的不足和今后前进的大致方向。随后,六届工作室负责人王奕丹谈述了自己对宏远的心得体会,她说她是带着幸福感而来的,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在小事中逐渐变优秀的宏远人,她的分享充斥着对宏远的热爱和对大家的期望。大会最后,工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黄雨虹也对宏远做出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宏远是一个很优秀的社团,并对宏远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校内外结合”等指导性建议。黄雨虹书记的每一句话都带给大家很多感悟。她分别从“小”和“大”两个方面展开。小方面道出了小事、细节展现的严谨性。大的方面又体现了全局宏观思想。她对宏远的高度评价及建议更是加强了宏远人的社团建设的决心。
    本次宏远七届总结大会的圆满召开,标志着宏远半学期工作全面结束。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这个学期虽然有许多做的不完善的地方;但是,宏远人不止于发现问题,坚持实践,这会促使大家更趋向于社团骨干素质标准的宏远人。立足整体,统筹发展,宏远会在总结中学习,在总结中进步,朝着“兴趣社团、专业社团、实践社团、精英社团”的方向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