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七届第五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4-02-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宏远人力资源社七届第五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坚定信念稳发展  创新思维作先锋.JPG   

    新学期伊始,屋外雨雪纷纷,但宏远人的热情高涨。在创新思维的鼓舞下,宏远人力资源社于2月18日下午17:15分,在蛟桥园3103顺利召开第七届五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宏远人力资源社资深指导老师刘爱军以及社团全体成员。
    本次大会围绕宏远人力资源社的思维创新发展和后期工作安排展开。宏远人力资源社资深指导老师刘爱军站在我国人力资源发展的前沿首次在大会上提出了“将移动互联网思维贯彻落实到社团的工作发展中”的新理念。刘老师结合社会热点时事,由中国制造业中的移动互联网思维模式推及到人力资源专业未来的思维的发展,强调宏远作为一个专业社团,应该“干在实处,走在前面”,将互联网创新思维贯彻到社团的主题、实践以及品牌建设等活动中,打造江财人力品牌。
    随后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肖吉祥对宏远的未来规划和本学年的工作重心进行了相关说明,进一步明确了宏远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会议最后,主持人赵利以刘老师的寄语“知行合一,有愿必成”圆满结束了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的胜利召开,鼓舞了社员的士气,更加激励了社员的斗志与热情,同时创新思维,坚定信念,顾往盼今,为打造江财人力品牌迈开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