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内训超体验

时间:2014-03-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不畏春寒料峭,不惧斜风细雨。2014年2月28日S8309574.jpg下午,江西财经大学宏远人力资源社10名大一成员满怀憧憬与愿景,前赴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两天两夜的A阶段培训。
    A阶段培训是由南昌百瑞为宏远人力资源社成员提供的学习机会,也是校企合作模式的进一步印证。
    此次培训不仅有江西财经大学的同学参与,还有南昌其它学校的学生的加入,而培训对象更多是针对来自各个企业的老板和在职员工。培训正式开始之前,培训方已将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分成十个小组,并为每个小组安排一个助教加以协助。在一定程度来说,这是属于这一群不同年龄阶层、不同社会地位、不同领域的学员别开生面的聚会。
    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包括团队意识、责任感、生命和感恩、市场竞争等等。其中,培训方为学员精心安排的游戏尤为新颖独特;游戏中,各小组成员齐心协力,为了小组的荣誉而奋战,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迅速提升,而这些独具匠心的游戏也让人在玩乐中更为深刻领会其中所蕴含的道理,可谓寓教于乐,用心良苦。
    “这次培训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让我体验到了什么是团队。团队就是由你可以依靠的人组成的,你可以信赖他们,可以和他们一起并肩打拼,可以毫无保留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团队是一个团体,团队不会因为利益而分开,只会因为目标而前进。在一个团队中,我们必须学会沟通,这不仅仅是语言的沟通,更要是心灵的沟通。”参加此次培训的宏远策划部的刘方彦同学动情地说。
    此次百瑞培训让宏远人更懂得如何在一个团队中相处,如何与人更好地用心进行沟通,也更为深刻地体会到生命只有一次的珍贵,也深深地激起了宏远人心中的感恩之情。百瑞培训,你值得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