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直通名企

时间:2014-04-1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直通名企,叱咤职场风云;整装待发,书写宏远精彩。2014年4月8日17:00,宏远人力资源社七届六次全体大会暨“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动员大会在蛟桥园3208如期召开。本次大会围绕宏远人力资源社即将举办的实习生选拔大赛的近期工作展开,宏远全体社员悉数到场。
  会议伊始,是社团新成员的个人展示环节。掌声阵阵,诚挚地表达了全体成员对对新成员加入的欢迎和欣喜。
  紧接着,活动总负责人汪洋就即将到来的实习生选拔大赛从三个方面——本次活动与往届的不同之处、赛事流程、相关企业背景和岗位进行简要地解说。她指出:本次大赛是宏远为在校学生和企业所搭建的一个平台,有学校大力支持,对接多家知名企业,不仅规模更大,而且含金量更高。与此同时,负责人汪洋也强调:即将到来的大赛是宏远的机遇,宏远人要把握好机会,向大家展示宏远的专业与高水准!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相应的工作说明和表态,进一步明确了之后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会议最后,各部门负责人集体承诺:“用心做事,对自己负责,对活动负责,对社团及社团每个人负责”,展现他们的决心与信心,并得到全体社员支持、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