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真实自我,成就激情人生

时间:2014-04-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真比拼挑战真实自我,真岗位成就激情人生。四月初,由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宏远人力资源社承办的“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顺利拉开序幕。经过前期宣传、简历宣讲会及简历收集等一系列赛前准备,比赛正式进入初赛暨简历筛选阶段。
  得益于赛前如火如荼的宣传造势,本次比赛在广大学子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共收集简历达579份,份份倾注着学子们的心血和热情。初赛主要以筛选简历为主,旨在快速判断目标岗位合适的人选。此次简历筛选共分为两个阶段,首轮筛选在4月24日20:00在宏远办公室进行。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六名大四学生筛选,凭借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审视着每一份简历。第二轮筛选则更为严苛,担任“考官”的是三位人力资源管理系的资深教师和四位来自学校招生就业处的导师。
  经过层层筛选,最终进入的复赛简历共有98份。由此可见,本次名企实习生选拔赛的竞争十分激烈。相信,接下来的赛事定会更加精彩纷呈,请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