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之面试培训

时间:2014-05-0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DSC02485.JPG

    经过激烈的初赛角逐,有98位优秀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环节。为了让选手们的复赛赛前准备更具方向性,2014年5月5日14:00,组委会(“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组委会,下同)在大学生活动中心D102举办面试培训。本次面试培训主讲人是江西财经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朱海琴老师,同时她也是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并且已有12年的企业工作经历。本次面试培训对大众开放,继宣讲会之后又一次引得现场人数爆满。
活动伊始,主持人以简洁的语言对活动背景和宏远人力资源社进行介绍,正式为活动拉开序幕。
    朱老师将主人公为刘星辉的《非你莫属》求职视频作为开场,首先便引发在场所有人的好奇心与思考;并以对刘星辉表现做出的关键词点评展开培训。培训主要涉及常规面试考点、自我介绍要领等方面。期间,提出了换位思考的具有实践性的建议,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去思考,以展示自身优势,让企业在你身上找到雇佣你的理由。朱老师专业且实用的面试培训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提问环节,组委会答应初赛淘汰选手的设置复活赛的请求,赢得全场掌声,气氛再一次高涨。
    本次培训还有幸邀请到了江西教育电视台全程录制,并且现场承诺,江西教育电视台将从复赛选手中挑选20名选手进行复赛到决赛的全程跟踪拍摄。这将现场气氛又一次推向高潮。
    在一次次高涨的气氛中,面试培训走近尾声。相信选手们会牢牢把握组委会提供每一个机会,期待他们在复赛中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