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面试技巧,叱咤职场风云

时间:2014-05-1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DSC04692.JPG

    5月11下午14:00,由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宏远人力资源社承办的“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复赛之面试在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一批才华横溢的江财学子以优秀的表现挺进了复赛之面试环节。
    此次复赛第二轮采取群面的形式,根据竞聘意向,此次面试分为银行岗位和非银行岗位2个大类,选手们被分为12个组,总共分为5个批次,在2个面试间同时进行。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副处长王玉杰和朱海琴主任应邀担任本次面试环节的主面试官。本次活动中,仍有江西教育电视台进行全程录制并对评委老师做访谈记录和其中13名选手进行全程拍摄和专访。
    面试过程中,面试官围绕自我介绍、对应聘岗位的认识、选择应聘岗位的原因、如何胜任应聘岗位等几个方面考察选手的专业水平、表达能力、思维逻辑以及应变能力;面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选手们反应机敏,思路清晰,以从容的态度有条不紊地作答,让人心生敬佩。每场面试结束,面试官们激烈的讨论着选手的表现,对选手进行打分,确定进入决赛的参赛选手,由于选手们的各方面素质优良,致使面试官们多次出现难以抉择的情况。
    这是一次能力的交锋,也是一次思想火花的碰撞。本次“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大赛”复赛之面试的圆满结束,让在校大学生提前体验应聘,掌握面试技巧,也将为以后的毕业求职积累宝贵经验。借此,组委会预祝各位选手取得圆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