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届七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4-05-2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知行合一,有愿必成。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宏远人力资源社于2014年5月27日16:50,在蛟桥园3208顺利召开第七届七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成员有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刘爱军和社团全体人员。
    本次大会主要围绕刚圆满结束的“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以及宏远换届工作等重大事项展开。宏远人力资源社资深指导老师刘爱军提出宏远人应具备“三个有”品性,即有个性、有专长、有激情。不仅要“专业学习快人一步”,而且要“实践技能高人一等”,实现多方面全面发展。与此同时,刘老师在谈到宏远未来的发展时,强调宏远作为一个专业社团,应该“不忘初心”,明确自身定位和使命,始终致力于中国人力资源实践的发展,为改善中国人力资源实践作出贡献。
    紧接着,宏远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做工作总结。他们分别从各自部门比赛负责内容、团队协作、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以及相关解决方案等方面做出总结与反思,并对宏远人在活动中的积极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在接下来的换届动员环节中,宏远人力资源社七届社长肖吉祥的一句“感谢宏远让我成长,感谢大家让宏远成长”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和赞同。同时工作室负责人何星的一句“宏远会把优秀的人聚集到一起”更是激励大家奋勇前行。
    本次宏远人七届七次全体总结大会的胜利召开,使宏远人清晰地认识到了在工作中的不足,为社团发展指引了明确的奋斗方向,为宏远今后更好的发展作了坚实的铺垫,为打造江财人力品牌迈开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