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的“世界咖啡座谈会”

时间:2014-09-2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HDU3RC}L_MA46QCG~[7~]I.jpg

    9月21日晚上7点,由招就处中心朱海琴老师引导举办的“世界咖啡座谈会”,全体宏远骨干欢聚一堂,各抒己见,对宏远当前的挑战和未来的发展展开了相当激烈的讨论。
    优雅的音乐,明亮的灯光,精美的点心,怡人的茶品,在这样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宏远人一起探讨了朱海琴老师提出的三个问题:1、10年后的宏远人力资源社该是什么样? 2、为了实现心中的愿景,8届宏远可以做什么? 3、宏远人力资源社目前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身为宏远人应该怎么做?面对问题与挑战,全体宏远人也用不同的形式展开了讨论。首先,所有人分成三组,就这些问题进行思想的碰撞,每一位宏远人都谈出自己的见解,而后,每一小组都进行自己小组的总结与介绍,在总结的关键词中,“影响力”“人才”“实体化”“专业化”等词出现较频繁,也说明当前宏远所面临的一些问题。讨论期间,宏远人进行了游戏互动环节,考验了宏远人的团队协作能力,也增加了座谈会的乐趣与活跃度。最后,三个小组再次进行总结,分别让一个人就该小组的讨论发表总结,每个小组都各抒己见,谈出自己的看法,体现对宏远的高度责任感与使命感!会后,朱海琴老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希望宏远人做好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同时希望宏远人力资源社越办越好,不断打响品牌,实现宏远的愿景!
    本次座谈会,全体宏远人积极讨论,畅所欲言,立足现在,展望未来。通过这次团辅会议,宏远人心中燃起熊熊烈火,对未来充满着更大的希望!虽然宏远当前面临着挑战,但是只要每一位宏远人心中永不放弃, 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加强合作,知行合一,宏远必定有愿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