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时间:2014-09-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复件 clip_image002.jpg

    新学期,新气象,金秋带来了阵阵桂香,也送来了神采奕奕的新生学子。在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后,新生们也迎来了社团招新的大事件。
    9月28日晚18时至21时,宏远人力资源社正式招新。下午5点,宏远人就已经开始积极准备招新前的工作。大家有序的摆放好桌椅,贴好宣传海报,准备好面试前的一切事宜。所有的宏远人精神饱满,完全体现出作为宏远人的积极热情的精神状态。
    18时至,面试开始。各部门已经做好十足准备,立刻进入招新面试的状态。本次招新,宏远共设4个部门,分别为人力部、策划部、公关部、宣传部。从照片上看来,学弟学妹们虽然经历过一天的军训,但依然不失神采,个个体现出江财学子的精气神。众多新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性格选择自己喜欢、适合的部门。每一部门中,负责的宏远人热情积极地与学弟学妹们交流沟通着,为了更好地促进彼此的了解,宏远人与新生们有说有笑地谈论着,缓解了新生们的紧张情绪。在面试中,宏远人既问了新生们兴趣爱好、生活习性、性格能力等一些基本问题,也问了关于宏远社团及部门的一些专业问题,如:如何看待某一部门的职能、如何解决部门基本问题、如何提升自身能力等。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面试,宏远人与新生们如火如荼的交流,面试70余人,最终顺利完成招新任务。
    此次招新,为宏远注入了新鲜力量,将会为宏远的青春活力增添色彩!宏远人也将尽快择优录用,选取适合宏远的优秀人才,为宏远的未来发展做好十足准备。相信宏远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会有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为宏远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