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之旅,消除隔阂

时间:2014-10-2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7`Q%XV9~`9SKDJ]CBOR95W.jpg

    2014年10月19日星期天,江财宏远人力资源社在林科院举行了让人期待已久的破冰之旅活动,此次活动是宏远人力资源社招新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旨在让新老成员彼此更加亲近熟悉。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大家早早的便集合在一起向着林科院进发。金秋十月,林科院风景优美,微风过处,送来缕缕桂花清香。徜徉在如诗如画的林科院,一边走一边唱着青春的歌,不知不觉宏远一行便抵达了目的地——一个被法国梧桐所环绕的浪漫之地!短暂休息调整过后,破冰之旅便在这浪漫的地方正式拉开了帷幕。不同于其他,破冰活动中没有千篇一律的自我介绍,也没有等级森严的官僚之风,取而代之的是社员之间近距离的亲密互动,是不分彼此的嬉笑玩耍。首先是展示团队风采,接着进行名字接龙,表演传信,踩报纸,纸杯传水接龙,青蛙叫等游戏,整个现场活力四射,激情澎湃,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
    然而时光易逝,饶是最勇猛的战士也留不住时间的脚步,宏远人带着不舍的脸庞,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了林科院,也将初来时的腼腆羞涩,沉默寡言,留在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最后那一刹那的合影给破冰之旅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然而破冰的结束恰恰又是宏远人为下一个目标奋斗的开始,就像飞向火光的飞蛾,确定了就义无反顾,要输就输给追求!加油,每个宏远的社员们,仅为我们心中那一抹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