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赛前培训圆满成功

时间:2014-11-01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jpg

    设计招聘方案,竞聘非凡未来。10月31日晚7:00 ,宏远人力资源社于蛟桥园1103准时开展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的赛前培训。应邀出席本次培训的有宏远专业指导老师朱海琴。
    首先,主持人田伟致开场辞,简要地介绍了此次培训的流程。通过精美的PPT展示,大家走进了宏远人力资源社,领略了宏远人力资源社的发展和品牌活动,并对本次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的相关流程和内容有了初步了解。与此同时,社长汪洋强调在企业的选择上应当“避重就轻,适当调整”。
    经过简要的介绍,大家都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朱海琴为大家主讲简历撰写的相关内容和技巧。“非人力专业的学生为何参加比赛”,朱老师以一个简短的问题激发了大家对此次大赛的思考,并巧妙地让在场所有人了解到“成功在人”的重要性。随后,她从人力的六大模块入手,讲述了HR应当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指出要结合线上线下渠道进行创新突破,力求设计出一份有亮点的招聘方案。她强调,方案的制作要端正心态,不可刻意模仿抄袭。并指出“职业云梯”和图书馆都是很好的资源,应学会合理利用。紧接着,应邀而来的第四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冠军团队中的一员——朱伟梅分别从形式和内容上的原则让选手们在了解招聘方案制作的基础上更深一步地制作出与众不同、别具一格的方案,让选手们学会如何在众多份材料中脱颖而出。接下来,副社长庄佳薏主持了比赛流程讲解和答疑解惑环节。参赛选手们都积极主动地提出了疑惑,现场洋溢着活跃却不失严谨的气息。朱老师表示,本次宏远人力资源社承办的招聘方案设计大赛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能为大家之后的求职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表达了对此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的期望及对选手们的诚挚的祝愿。最后,培训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的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赛前培训,开阔了在场每一个人的视野,增添了每一位选手的信心与勇气,丰富了在场观众招聘方案设计的基本技巧。同时,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加深了对宏远人力资源社的了解,扩大了宏远人力资源社影响力,展现了宏远人的魅力与风采 。“换位思考,洞察招聘思想;提高能力,铺平应聘者道路。”预祝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在赛场上尽显风采,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