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4-11-2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挑战职场,竞聘未来”。2014年11月21日下午6:30,宏远人力资源社在麦庐举办了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招聘专员葛砚松先生、天音通信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人事行政主任谢丽飞女士、中公教育集团南昌分校校长郑绍光老师、南昌象牙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王飞先生以及宏远人力资源社社团指导老师朱海琴老师,同时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还有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老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老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辅导员许丽艳老师,赵璐璐学长、郭雅晴学姐、华玺�学姐、吴宏娟学姐以及何星学长。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五支队伍走到了决赛,也就是在今天比赛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比赛开始,主持人李凤娇致开场词,并以视频的形式回顾比赛历程。接下来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决赛共分为宣讲会、模拟面试、评委提问及颁奖三个环节。
    首先,每个团队分别进行企业介绍及企业宣讲会,全部完成后,展开模拟招聘,即每个团队挑选3人组成招聘小组,企业HR充当面试者,最后是评委提问,公布比赛结果。这期间还有微博抽奖环节,在场的同学积极参与微博互动,或对比赛寄予期望,或给参赛选手以鼓励,带动比赛氛围。
    五支参赛队伍表现得都非常出彩,流畅的宣讲,专业的提问、机智地回答、融洽的面试氛围,展现了他们作为面试官良好的专业素养、心理素养和文化素养。这是一场汇集个人能力、专业知识、团队合作的大比拼,是思想碰撞的催化剂。比赛环节结束后,谢丽飞女士为我们的比赛作出了精彩点评,接下来朱海琴老师作出赛后总结,都让我们收益匪浅。经过激烈的角逐,碧优�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突出重围,勇夺一等奖;乐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米佳科技有限公司紧追其后获得二等奖,猫眼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子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将三等奖收入囊中。
    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至此完美落幕,感谢大家对宏远人力资源社的关注,感谢宏远人在此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宏远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多更精彩的比赛,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宏远人的共同努力下,宏远会越走越远。知行合一,有愿必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