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简历创意大赛”之“简历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1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9月18日14:00,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宏远人力资源社主办的“第一届简历创意大赛”之“乔布堂简历培训”在麦庐园北区英孚大楼416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特邀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特聘讲师王霄老师作为主讲人。王宵老师深谙企业的招人、选人之道,对于名企的校园招聘、面试有丰富的经验。
    在同学们热切的期待中,王霄老师开始了简历制作培训。讲座伊始,王霄老师与学生进行良好的互动,让学生设身处地以求职者的角度去思考,找出样本简历存在的问题;随后,用AB两份简历做对比,针对简历上面的每一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结合丰富有趣的事例详细讲述了简历制作内容和要求,在简历内容、格式等方面提出好简历应有的标准:内容上要针对应聘岗位,措辞上要求具体、简洁、条理,模板要求商务化,易于阅读。最后,王霄老师还运用生动的“鸭子理论”对简历的不同方面进行剖析,并且让大家欣赏了一份非常有设计感的网络简历,将这份简历的优点和缺点一一阐明,让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
    本次简历培训为即将开始的“第一届简历创意大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使江财学子更好地掌握了简历设计技巧,提升了简历制作能力,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能独具匠心,大放异彩!期待选手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