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简介

时间:2015-09-20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宏远人力资源社成立于2007年10月,隶属江西财经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以“专业社团、实践社团、精英社团、兴趣社团”为社团定位,社团特聘工商管理学院经理人实训中心主任刘爱军教授、校招生就业处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朱海琴主任作为指导老师,9年来,宏远始终以“提升宏远人的专业技能,提高江财人的就业素质、就业水平”为活动中心,紧紧围绕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专业设计社团业务和活动,致力于构建一个提升大学生专业知识应用水平的实践舞台。社团从初建伊始至今,数次与光大银行、招商银行、九江银行、新东方、南昌电视台、深圳恒波等企业合作,协助其进行校园招聘,宏远已在专业和实践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宏远人力资源社在2012年当选为中国高校社团联合理事会单位,2012年荣获“江西省省级优秀社团”称号,并连续3年荣获“校十佳社团”称号。社团多次成功申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型课题,让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提高专业研究水平的同时为社会带来效益。在全国管理案例大赛中有2篇案例入选国家管理案例库,成功申请5个国家级课题,2个被评为国家优秀课题。
    社团目前有4大品牌活动: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简历设计大赛和职业形象设计大赛。其中,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引入实体企业,通过设置真实招聘背景,让参赛者站在企业招聘人员的角度,体验求职的技巧。“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中,社团与光大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绿地集团等多家名企合作,活动全真模拟企业招聘,参赛选手可争取名企岗位的实习机会,获江西教育电视台、江西二套等主流媒体报导,影响广泛。简历设计大赛与乔布简历合作,旨在帮助就业大学生设计出最适合自己的简历。职业形象设计大赛会联系招聘实际,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无标题3.jpg

2014年招聘方案设计大赛颁奖合影

无标题4.jpg

第二届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嘉宾合影

    社团还经常举行活动,如:内部培训、破冰之旅、素质拓展等,旨在进行社团内部文化建设,加强团队精神和专业知识的掌握,同时有助于社团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

无标题5.jpg

宏远八届全体大会合影

无标题6.jpg

宏远八届“破冰之旅”活动瞬间

    社团已建立自己的微信公众平台“宏远人力资源社”和新浪微博“宏远人力资源社”,成为社团进行内外部交流的平台,社员本着务实、忠诚、专业的态度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当中,服务社会的同时增长才干,以期为社会带来更高的效益。

无标题7.jpg

宏远人力资源社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