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这里起飞――宏远人力资源社2015年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5-09-2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经历了“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奋斗,刚刚步入大学的大一新生满怀“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的激情,开始了充满新奇的大学之旅。面对由宏远人力资源社举办的招新活动,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除了想更好的发扬自己的兴趣爱好,主要还是希望在短暂的大学时间里,能够不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而又精彩。
    招新工作于2015年9月26日在北区广场如火如荼的开展。首先,各部门分工合作,各司其职,除了在北区广场设立报名点外,还积极向各班同学去做宣传。虽然已经是晚上,但大家对工作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各部门成员不但热情的给同学们介绍宏远人力资源社的基本情况,讲解了五个部门职能及特色,还耐心的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以便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宏远人力资源社,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宏远人力资源社这个充满青春与活力的团队中来。通过大家的努力,前来报名的同学是络绎不绝,热情高涨。
    随后,五个部门在9月28日晚上分别对填报本部门的同学进行了严格的面试。面试中,同学们举止大方、态度从容,回答问题时的机智应变、妙语连珠赢得了面试官们的连连赞赏。可谓相当精彩!终于,经过层层筛选,许多优秀的同学脱颖而出,成为了宏远人力资源社的新成员,为宏远人力资源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秋风送爽,持续4天的招新工作在29日取得圆满结束。本次招新的成果颇丰,在这里,感谢各部门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他们能够抓住机会,磨练自己,为自己创造辉煌的未来。最后,希望宏远人力资源社在这一学期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各方面有更大的进步和突破!相信宏远人力资源社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宏远人力资源社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