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宣传部微信制作及新闻稿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5-10-18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初来乍到,宏远新人认真学技术。2015年10月16日19:00,宏远宣传部九届第一次微信制作及新闻稿培训在麦庐园m3114成功举行。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宣传部全体成员及其他部门部分成员,由宏远工作室负责人甘文轩担任主讲。
    首先,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环节,整个培训有条不紊的进行。第一个环节是由甘文轩同志进行微信制作的培训,第二个环节是由宣传部负责人及甘文轩同志进行新闻稿的培训。
    培训伊始,由负责人甘文轩进行微信图文制作及美化的ppt展示,整个展示分为四部分:图文编辑功能简介,素材选择与搭配,格局与色彩的美化,辅助工具的使用。甘文轩同志由浅入深的宣讲如春风化雨,层次清晰而明了,内容充实而明了,文字简洁且精炼,既有广度又有深度,再配上精美的图片模板,诙谐的文字解说,令所有宏远人都沉浸在甘文轩同志的解说中,且收获颇丰。
    紧接着,第二个环节新闻稿培训开始进行。首先由宣传部负责人李凤娇下发新闻稿模板资料,再由甘文轩同志进行宣讲。甘文轩同志继续发扬了宏远人干练,有逻辑的作风,将新闻稿标题,开头,中间,结尾四个过程梳理的紧紧有条,并且配以紧凑的实例和清晰的讲解,使听者能纲举目张,又能抓住细枝末节。甘文轩同志对新人孜孜不倦,循循善诱的教导更加增强了宏远的凝聚力,更有益于宏远新人的成长发展。
    本次培训共2小时,于21:00正式结束。培训尾声,由宏远负责人康强进行简短总结,正如负责人所说,宏远,宏远人不仅是为了自身的发展而努力,同样最重要的还是为了新人的成长,为了江财的强大而努力。相信培训过后,宏远将携手宏远新人踏上宏远又一段伟大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