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摆点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5-10-19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黎明破晓,宏远人进军蛟桥。2015年10月18日早上9:00宏远人于蛟桥南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门口成功开始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的摆点。本次摆点实行轮班制,大部分宏远成员都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有序合理的轮班分工制形式,所有成员各司其职:部门负责人,社团骨干一般负责规划好摆点的具体事宜,并对新人进行宣传指导,而新人则充分发挥自身活力,进行发传单介绍等具体操作。
    上午时分,招聘摆点遇到了易拉宝故障,摆点位置不当等小问题,虽然万事开头难,但是现场的社员们经过讨论,改装了支架成功架起了易拉宝,也与学术部的人进行协商调整了摆点的位置。紧接着,摆点宣传走上正轨,早晨,前来报名的人并不多,可以说门可罗雀,打不开局面,委员们也没有很好的办法,但当人流量缓慢上升时,大家愈发积极热情,许多处于观望状态的模拟公司代表也在解说下了解了宏远招聘大赛,加入了宏远大赛的队伍,再加上坐镇摊点的骨干的循循善诱,报名队伍数量逐渐可观起来。
    时至正午,烈日骄人,人们热情不减。第二批宣传人员接起大旗,开始第二轮宣传。有了第一轮的基础夯实,宏远人更是放开了手脚,全身心投入到宣讲招募工作中,新人们不再只是简单的解说,盲目的派发,而是有针对性的给真正有兴趣的人详细讲解,破除了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对宏远比赛对宏远人力资源社乃至对工商学院的疑惑,报名队伍增至50支。
    下午,是一天之中报名最为火热的时候,也是最为炎热的时候。然而宏远人发扬了吃苦耐劳的精神,最后一班宣传人员始终如一地为蛟桥的同学讲解,报名的队伍更是翻了一番,105支队伍归入宏远麾下。
    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摆点正式结束于下午17:00,相信这次宣传摆点并不只是尘埃落定,因为从报名队伍的数量质量,宣传人员的能力来看,宏远由如日中之光,“壮而好学”,志向愈宏,道路必将愈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