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初赛落幕

时间:2015-11-02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qq.JPG

    经过一周的撰写,来自16个学院的参赛队伍地递交各自的方案。据统计,本次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初赛共收集122份方案。与往年相比,呈现出参赛人数更多、参赛范围更广、参赛作品质量更好等特点。
    11月1日上午,宏远人力资源社请来了人力资源专业的研究生进行方案的筛选。同时,宏远人力资源社理事会成员协助了方案筛选工作。
    此次上交的方案中,不乏有亮点的作品:有的方案虽然整体中规中矩但是毫无破绽;有的方案极富创意,提出了以前不曾有的想法;有的方案打破传统,剑走偏锋,但是细看下来却又十分可行。在场的研究生学长学姐们也为此称赞。
    在通力合作之下,经过了两轮筛选近六个小时,终于选出十二家模拟公司晋级复赛,他们分别是:Fire人力资源管理公司、Supernova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雅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阿凡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早艺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LT•鹰眼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DO IT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风瞬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莱运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LAGOGO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私人订制,你的农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江西艾特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同时还有五家模拟公司紧随其后进入复活赛争夺复赛的最后一个名额,他们分别是:Aeolus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北极星人力资源公司、纵横人力资源公司、江中集团人力资源社、寰宇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五家模拟公司将通过微信投票进入复赛。
    在此,恭喜以上参赛队伍从122份方案筛选中脱颖而出,同时,也感谢所有参赛队伍。接下来就是复赛环节,希望进入复赛队伍的模拟公司不断完善方案,精益求精!复赛会有怎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