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奇思妙想--宏源人力资源社“头脑风暴”研讨会

时间:2015-11-0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未命名.bmp

    2015年11月4日下午16:55,由宏远人力资源社策划部承办的“头脑风暴”研讨会在麦北3栋206学生活动室成功举行。此次研讨会在游戏与讨论中进行,旨在激发社员无限的想象力、拓展思维方式,从而提高日后办事的效率。
    新颖、独特的会议方式让许多社员眼前一亮。分组讨论环节,针对“如何让小鸡吃到马路对面的虫子”这一问题,社员们充分发挥想象力,给出了许多奇葩的答案。有引诱说、科技说、玄幻说、地理说……不胜枚举。这一个小小的问题,将社员们的思维引爆开来。再加上讨论过程中自由愉悦的气氛,许多社员在欢声笑语中对自己和其他人有了更深的认识。
接下来的一个环节,社员们将发散开来的思维应用到社团事物方面,讨论如何加强与其他社员间的联系与交流。大家积极发言,如一起泡图书馆、一起吃饭、建立宏远人的相册等等。整个会场充满欢声笑语,在“求量不求质、见解无专利”的规则指导下,第一小组在两个环节中都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经过这次“头脑风暴”研讨会,不少社员都对自己的思维和潜力有了重新的认识,同时也学会了如何多方面地思考问题、分析问题,这对于将来社团工作的开展必然有极大的裨益,并将大力促进社员个人的成长与进步。
    宏远人力资源社
    2015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