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飞扬,我型我秀--宏远人力资源社社团文化展演

时间:2015-11-26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初冬时节,暖阳高照。2015年11月26日,在这个晴朗的天气里,由江财社管委举办的“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一届社团文化节暨文化展示周”在蛟桥园北区崛起广场隆重举行。本次社团文化节以才艺表演为主要形式,旨在展现社团的文化底蕴和才艺水平。
主持人宣布开场后,宏远人杨一清开场秀—一首英文歌《want you back》以其激昂的旋律、嘹亮的歌声瞬间打破了现场沉闷的气氛,赢得观众阵阵欢呼。摇滚的音乐,高亢的欢呼,带动现场活跃的气氛,为社团文化展示带来好彩头。

图片1.png

    随后,在其他社团的精彩展示后,宏远带来第二个精彩节目—小品《如此人才》。舞台上,五位宏远人通过幽默搞笑的语言,充满活力青春的肢体动作,将另类“求职面试”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充满阵阵笑声,而最后的阵阵掌声则是对宏远表演者最好的鼓励。

图片5.jpg

    最后,现场主持人以及社管委主席薄光惠对宏远的精彩表演及展示高度赞赏,表示“宏远真是出人才的社团!”这就是宏远,一个充满活力生气的社团,一个人才辈出的社团。
此次社团文化艺术展,各个社团通过不同的展现方式展现出其高亢的精神风貌。社团文化节,不仅是文化的展现,更是文化的交流、融合。日后,江财社团需要不断加强社团文化交流,促进社团相互间的认同,使江财人的社团更上一层楼!
宏远人力资源社
2015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