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无领导小组培训”之国会站顺利举行

时间:2015-12-03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12月2日下午3:00,由江西财经大学宏远人力资源社主办的无领导小组面试培训于蛟桥园1305成功举行。此次培训对象为13国会1班,主讲人为宏远人力资源社副社长甘文轩。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玉杰出席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为三个模块:模拟面试、现场点评以及理论讲解。在模拟面试环节中,从案例分析到集体讨论,尽可能模拟真实的无领导面试,让同学们在体验式培训中展现自身能力的同时,意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主讲人甘文轩指出:“群面最可怕之处在于——你可能不经意之间就会将自己精心隐藏的性格弱点暴露出来。”这一观点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紧接着,在理论讲解部分,一个幽默的情景短剧生动地展现了无领导小组面试中人物的性格特点和相应的角色特点,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让进行过模拟面试的同学换位思考,以“旁观者”的角度观察“当局者”的行为,在笑声中感悟,在欢乐中领会。最后,王玉杰老师提出了无领导小组面试中的2个加分点:思维导图以及ORID工具的运用,使在场所有人受益匪浅!
    本次无领导小组面试培训以班级为单位,以兴趣为前提,以提升面试技巧为导向,与13国会1班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希望经过这次培训,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认清自身性格特点,提升面试技巧,在真实的职场中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