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九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12-05 00:00:00  来源:本站  作者: 阅读量:

无标题.jpg

    2015年12月2日17:00,宏远人力资源社九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麦庐园三教3104顺利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指导老师刘爱军和全社成员,由书记孙伟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由社长康强报告社团的工作总结和展望,首先指出了第一届简历创意大赛和招新等活动中体现出来的如物资保管不力、宣传滞后等不足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接着,对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给予较大的肯定,相比去年不论是规模还是宣传力度都有了较大提高,但是大一新生参与度不高,希望未来加强成员间交流。最后对后半学期的活动提出了展望,希望全体成员做好总结工作,为下学期工作做好准备。
    会议第二个环节,由工作室主任陈凯做出总结,工作室在这段时间内不仅稳定了客户源,还拉到了6家新公司,总收入8000余元,获得了一定的盈利突破,但也存在专业水平不足及线上宣传不足等缺点,希望后期不断改正,进一步加强业务开展。
    最后一个环节,由社团指导老师刘爱军发表讲话。刘爱军老师首先对近期工作做出了肯定,并且对近期因个人原因未出席社团大部分活动表示了歉意。然后,老师简单提出对全体会员大会要求:主讲人必须将内容以ppt形式展示,并且要要提高全体大会的效率质量。他还提出,宏远应进一步凝聚人才,打通本科生与硕博生的通道,扩展社团范围和影响。他再次强调了了社团定位 “专业社团、实践社团、兴趣社团、精英社团”并对“精英社团”做出了更加具体的定义。
    最后,刘爱军老师提出了对于宏远未来的构想:“宏远未来要突破10万盈利大关,把工作室变成宏远的母公司。”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宏远的每一份子都必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成为一个有激情有专长有个性的精英人才,把宏远当成自己的事业去拼搏。
    此次会议,不仅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复盘,更对未来宏远的方向进行指正,对未来事业的落实具有极大的意义。2016年将至,相信宏远人将不断展望未来,脚踏实地,为宏远事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