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有愿必成――宏远人力资源社实地访谈江西人事人才网总经理夏秋成

时间:2016-07-13 00:00:00  来源:[object Object]  作者: 阅读量:

 

图片2.jpg

    7月12日,本着“知行合一,有愿必成”的理念,为了更好的了解校园招聘的市场前景,江西财经大学宏远人力资源社代表团对江西人事人才网的总经理夏秋成进行调研访谈。
    下午3点半,宏远人力资源社代表团来到江西人才市场总部,对江西人事人才网的总经理夏秋成进行面访。整个访谈过程都洋溢着一种十分融洽的氛围,夏总经理以一种极其亲和的态度,带着幽默的话语,与我们讲述他的成长历程,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使我们受益匪浅!
    关于校园网络招聘,夏总经理指出“校园网络招聘市场发展前景非常好,发展空间巨大”,但同时他也强调“要想获得更长远的发展,必须要扩大学生市场,一定得提高生源质量”。他认为只有我们这边做到能够为企业提供高素质的学生,才能拿到“优质的订单”,才能提升服务的整体质量。对此他向我们提出宝贵建议:希望我们能够与其他高等院校建立联系,与其优秀的莘莘学子构建连接,把生源市场做大做优,最后为企业提供高质量招聘服务。从校园网络招聘的发展前景到发展过程面临的挑战,从发展挑战到最后解决方案提出,夏总经理思路清晰,逻辑分明的与我们分享了他的观点;并且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让我们彻底理解夏总经理的话语。一席话下来,着实让人收获颇丰!


   图片1.png

    访谈结束后,夏总经理与我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面访,我们学到了丰富的创业经验,增强了对云校招创业实践课题的信心,也开阔了我们的创业格局,提升了我们的创业理念。并且对于宏远人力资源与江西人事人才网来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破冰之举”,这开启了宏远云校招创业课题实践第一步,也为宏远后期对外对内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