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工商管理学院在江西省“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时间:2016-10-17 00:00:00  来源:[object Object]  作者: 阅读量:

    自9月18日开始,第一届“精创教育杯”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沙盘模拟竞赛在江西省各大高校拉开了序幕。经过一个月左右的激烈选拔,在10月16日的决赛中,由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人力资源系主任李敏、朱建斌老师带领的V6战队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团队成员有队长芦莹莹,成员彭春蕾、史晨辰、朱黄子睿、贾慧君、杨斯佳共六人。
    中央人力资源管理开发研究会举办此次沙盘模拟竞赛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推进实践育人工作的开展,加强就业创业教育,促进创新人才的培养。V6战队为了此次比赛,在赛前是做足了准备。自比赛开始的第一天,团队中的每一个人便全心投入其中。在每一场的比赛过后,她们潜心总结当场的经验教训,并且在每周四定期开展训前小会,每周五进行紧张的集训活动。即使是在国庆长假,其他人都沉浸于假期休息的安逸状态时,她们仍奔波于场场比赛之中。从上午八点到晚上九点,工商大楼的机房中有她们仍在接受着严密的模拟比赛培训的身影。
    除了艰苦紧张的训练,分工明确也是V6战队的一大优势。所谓效率就是生命,V6战队成员们各自发挥其长,将合作进行到底。其中队长芦莹莹专门负责电脑操作和决策工作,杨斯佳和彭春蕾主要针对数据的收集测算和构建模型,史晨辰和朱黄子睿负责现场沙盘模型摆放,贾慧君负责现场比赛的时间控制。正是这些万事巨细的准备铸就了她们在赛场上镇定自若,合作默契的状态,让她们能够拥有灵活应对突发情况的本领。付出总会有回报,奖章在她们的胸前灿灿发光。
    十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再次祝贺V6战队的胜利。她们的荣誉不仅仅是个人的光彩,更是整个学校的骄傲。她们的汗水也在不断默默激励着我们:一切的努力都将不会是徒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