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破冰之旅

时间:2016-10-23 00:00:00  来源:[object Object]  作者: 阅读量:

 

破冰之旅,携手向前
——宏远人力资源第十届破冰之旅圆满结束
 
破冰之旅,携手向前,10月22日,宏远人力资源社第十届破冰之旅在江西省林科院顺利召开。与会人员包括社长田芳嵘,副社长周小龙,其他社团骨干及刚加入宏远的小委员们。本次破冰之旅的活动由策划部骨干肖祥凤主持。
活动开始了,首先是按以部门为单位分成公关部,宣传部,人力部三个小组,策划部的同学负责裁判,计分及一系列的后勤工作。
此次破冰分为团队风采,疾风劲草、背夹球接力、运球接力和真心话大冒险五个环节。在团队风采环节,各团队以多样化的形式表达着他们的部门特色,有人力部的“中枢部门,人力调配,资料整理,财务管理。”有宣传部的“书画飘逸,海报视频,光影交汇,软件培训。”还有公关部的“赞助洽谈,商务礼仪,对接名企,门面担当。”更有策划部的“策划活动,表格题库,专业培训,书香气韵。” 最后是工作室的“校外分支,校园招聘,实践平台,精英汇聚。”接下来的疾风劲草、背夹球接力、运球接力和真心话大冒险的四个游戏,不论是哪个游戏,目的都是为了提高了团队的协作能力、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破冰。
至此,本社第十届社团破冰之行在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句号。宏远一向提倡的是“家”文化,此次“破冰之旅”素质拓展活动,为大家日后团结协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相信未来在社员的团结一心和共同奋斗下,宏远将踏上又一段伟大的征程。
宏远人力资源社
2016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