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无边,宏远与你并肩――宏远人力资源社学术节之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动员大会

时间:2016-10-25 00:00:00  来源:[object Object]  作者: 阅读量:

    10月24日,宏远人力资源社学术节之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动员大会在3栋206成功举办。此次全体动员大会围绕“学术无边,宏远与你并肩”的主题展开,紧扣宏远在学术节期间承办的比赛招聘方案设计大赛。
    此次宏远人力资源社学术节之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动员大会由工作报告,后期部门工作安排,以及注意事项三部分组成。会议伊始,各部门进行工作报告,主要内容有工作前期困难、工作现况。此次策划部的由于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赛制的重大改革,在前期的策划撰写中出现了诸多困难,但现已一一解决;还有公关部由于企业方面的人事调配,也出现了一系列的麻烦,目前仍在协商解决。
    宏远人力资源社书记曾钰琪进行了后期工作安排,她表示在接下来的学术节摆点中,我们人力部应该遵循科学的人员调配制度,尽量安排大一成员和大二成员合作,男生和女生搭配。并指出:”招聘方案设计大赛一直以来都是宏远人力资源社的品牌活动,希望大家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能够鼓足干劲,争取把这个活动做到最好。”
    动员大会的最后,社长田芳嵘表示,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现在还存在着许多细节方面的不足,需要予以重视。同时也表示了对办好此次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充满信心,并说:”站在一个新起点的宏远,定将汲取往届比赛的经验,开拓进取,将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越办越好,打出宏远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