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十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时间:2016-12-22 14:48:26  来源:[object Object]  作者: 阅读量:


1221日,我校宏远人力资源社十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刘爱军,社团学长代表以及宏远人力资源社全体成员均参与此次会议。

大会伊始,社长田芳嵘、副社长周小龙先后汇报社团、工作室本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随后人力部副部刘琪作为骨干代表发言,回顾其半年以来工作;社团学长代表就社会实际情况表达了宏远的肯定并提出了几点建议。

指导老师刘爱军在简短地回顾社团十年的发展历史后,再次强调宏远人要发扬“大气开放、务实高效、说到做到、精益求精”的社团文化精神,并对社团成员提出“专业学习,先人一步;实践技能,高人一等;就业质量,普遍很高”的要求,同时希望社团骨干能够有激情、有专长、有个性。此外刘爱军老师还号召全体成员争取让社团成为“全省十优社团”、“全国百佳社团”,同时指出我们的社团是一个专业社团、实践社团、兴趣社团、精英社团,只要知行合一,就能有愿必成,要让宏远人力资源社成为改善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现状的优秀社团。最后他表达了对社团的展望:创新主题活动、探索企业化运作、强化人才建设。

黄雨虹副书记也应邀作了简短精辟的总结,她表示社团应当多进行企业化运作方面的思考和尝试,同时顺应国家产业升级的潮流,将人力优势转化为人才优势,鼓励社团成员多尝试、多学习、多实践,用黄金年龄去充实自己。黄雨虹副书记也表达了对宏远早日实现“全国百佳”社团目标的美好希冀,坚信社团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至此,本次总结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圆满结束。宏远人力资源社自2007年正式成立至今,一直坚持自身定位,不断完善,力争做事做到最好;历届社团成员不遗余力地将其打造成为集兴趣、专业、实践精英为一体的学生社团组织,专注做事,专业做人,脚踏实地的奋斗,使其走出学校,走出江西,走向全国,做真正有影响力的社团,做人力资源专业中的顶尖社团。真正使宏远人力资源社走向人力资源社团的宏远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