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全体会员大会顺利进行

时间:2017-04-14 09:11:03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413日下午,宏远人力资源社十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江西财经大学招就处主任朱海琴与研究生学长李福保出席此次大会,针对社团工作提出了许多可取的建议,也为社员们解答了许多疑问。

会场氛围非常活跃,社员们积极提出日常工作与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老师也一一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稍后,针对即将来临的“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朱海琴老师做出了一系列中肯的评价与建议,指出宏远在此次赛事准备与举办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大家学会自我反思自我批评,争取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听到这里,社员们纷纷不禁进行了反思,暗暗想着下次要做的更好。朱老师认为一个社团只有做到创新、责任感与专业性并存才能走得更远,她还提到,宏远是一个十分优秀的社团,她衷心希望宏远可以做得更好。讲话结束,热烈的掌声充满了整个会场,大家心中充满了身为宏远一员的骄傲,浑身也干劲十足。

紧接着宏远人力资源社社长田芳嵘为大一的社员们讲解“直通名企”事宜,介绍了赛事的总体流程与具体工作安排,让社员们更加了解此次赛事的同时,也对宏远有了更多的归属感与认同感。

宏远人力资源社的此次全员大会中,有批评、有认同、有反思、有激昂…我们所追求的不过是努力打造一个愈加出色的宏远,只有每个宏远人都投入其中,付出汗水与心血,相信终将成就宏远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