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宣讲会 暨简历培训活动

时间:2017-05-24 21:47:54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417日,由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主办,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协会、宏远人力资源社及江财乔布菁英社承办的第四届“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宣讲会暨简历培训活动在麦庐荟庐四楼大礼堂如期举行。出席宣讲会的嘉宾有宏远人力资源社负责人田芳嵘女士、全国巡讲特聘讲师李梦涵女士、信息学院团委辅导员郭兆羚及招生就业处大学生职业发展促进中心许秋菊老师。我校各个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们亦参加了此次宣讲。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出席嘉宾及此次活动的流程。第一个环节是宏远人力资源社负责人田芳嵘女士作实习生选拔赛的宣讲。田芳嵘女士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届实习生选拔赛的相关流程、赛程安排、报名方式、奖励设置及比赛中不同企业所提供岗位的情况。随后是现场答疑时间。第二个环节是此次活动的核心内容――简历培训,全国巡讲特聘讲师李梦涵女士认真细致地从简历制作的细节、格式、内容编排方式等方面指导同学们制作一份让HR眼前一亮的优秀简历。李梦涵女士的讲解平易近人中不乏生动形象,言谈有趣活泼,内容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亦发人深省。现场答疑环节气氛活跃,李梦涵女士为同学们一一解答疑问。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第四届“直通名企――实习生选拔赛”宣讲会暨简历培训活动不仅仅为众学子搭建了一座近距离接触名企的桥梁,而且让众学子领悟到自己制作简历的不足之处、教给了他们实用又有效的简历制作方法,还能提高学生的自我评价与认知能力、拉近用人单位与在校大学生之间的距离、促进大学生求职能力的提升,可谓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