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参与和君商学院江西班足球联赛并建立联谊

时间:2017-09-04 23:22:28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201793日,“2017和君商学院暑期足球联赛(江西赛区)”在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足球场如火如荼举行。和君商学院的代表和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宏远人力资源社指导老师刘爱军参加了本次活动,宏远人力资源社成员协助本次活动顺利开展。

和君商学院彭伟宏老师代表和君商学院感谢江财的热情和帮助,他指出这次江西班足球联赛,不仅是为了加强和君商学院学员的团结力,也是以这次足球比赛为契机,同宏远人力资源社建立友好的联谊关系,并表示对接下来的足球比赛和趣味联赛充满期待,和君商学院雷金文老师致足球赛开场词。足球比赛拉开帷幕,场面顿时热火朝天,参加本次足球赛的有“第一战队”、“战狼二队”、“无敌战队”三支队伍。足球比赛每一分的争夺都异常激烈,队员们用各自应对的战术与配合在球场上进攻着或守候着。围观的同学们不时为他们高超的球技和精准的射门欢呼喝彩,也为连续进球的队伍赞不绝口。和君商学院的三支队伍在激烈的足球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足球赛过后的趣味联赛,男女搭配,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另一个高潮。最后,全体人员在签名板前合影留念。

和君商学院于20071月成立,教学内容聚焦于企业管理和投资、投行领域,特色是把知识学习与实战应用、商学研修与职业生涯紧密地结合起来,讲究知识学习的系统性和实战应用的有效性。和君商学院不断培养和输送高等级管理和金融人才,为企业员工培训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如今,和君商学院已经迎来了第十期,本期江西班共有60多位优秀学子,其中包括江财校友。

本次活动期间,刘爱军老师和和君商学院的老师们进行了热切沟通,通过本次趣味又精彩的足球比赛活动,和君商学院和宏远人力资源社建立了联谊关系,并期待未来在人才和教育方面可以和宏远人力资源社有更进一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