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学子风采,扬江财威名 ——工商学子荣获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17-11-14 12:28:45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114日至115日,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踏瑞杯)总决赛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进行。江财代表队信心满满,在方案设计、模拟竞争对抗中表现优异,充分展现团队优势,在全国七大赛区的73支队伍中成绩突出,一举拿下总决赛二等奖,为江西财经大学又添一笔荣誉。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旨在通过高校学生人力资源管理各方面技能实践运用,展示高等院校管理类相关专业教学成果。自5月份进入决赛名单以来,江财代表队就做好了迎接一切挑战的准备。在带队老师——人力资源系主任李敏老师和朱建斌老师的指导下,杨斯佳、柴思瑒、孟凡雨、杨洁四人精心准备、刻苦训练,以所学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应用到案例当中,引导团队更深入地走向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道路。

113日,江财代表队整理行囊,奔赴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与其余72支队伍进行最后一场博弈。凭借着在校期间完成的高质量的人力资源方案设计和过人的知识储备及应对能力,在模拟竞争对抗环节,江财代表队制定了正确的策略,其表现出的专业素养赢得了对手的敬重,在互相交流期间,更是收获了经验与友谊。这次决赛对代表队成员来说是一次极其难得的经历,越加激发了其对人力资源管理的学习热情,更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

江财代表队的成员在不断的训练、准备和比赛中提高了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竞争能力,增强了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为以后走向社会和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这一次的获奖,不仅展现了江财学子的无双风采,更是体现了江财杰出的教学水平,为江财在全国同类高校中打响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