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招聘方案设计大赛赛前培训顺利开展,座无虚席

时间:2017-11-14 12:56:36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111日下午,宏远人力资源社在江财麦庐园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开展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的赛前培训,本次培训邀请到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刘爱军老师作为主讲人。场关于撰写招聘方案知识方面的饕餮盛宴便开始了。

在主持人短暂而充满激情的开场白之后,培训课程正式开始。刘爱军老师结合PPT,为参赛人员讲解了关于如何撰写招聘方案方面的知识。

首先,他为我们简单介绍了校园招聘的现状以及发展状况,让我们对校园招聘有了初步的了解。紧接着,刘爱军老师依次为我们讲解了校园招聘的基本流程、基本决策,校园招聘团队的组成以及让企业经营者校园招聘的痛点。他特别指出,如果能解决校园招聘的痛点问题,将为企业节约极大的成本。他特别强调,作为江财的学子,设计出的招聘方案更应该具有专业性。之后,老师向参赛人员描述了本次比赛的目的以及流程。最后是提问环节,刘爱军老师作耐心详细解释,活动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处于赛前预热阶段,它极大地提升了参赛人员的参赛激情,同时也使参赛人员在短时间内更加详细地了解了本次大赛的内容,丰富了同学们在撰写招聘方案方面的知识,增强了他们的实践能力,为我校培养人力资源方面的人才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