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召开“四信四进”主题活动

时间:2017-12-20 14:59:37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十九大的召开在全国上下掀起了学习热潮,宏远人力资源社响应党的号召,争做“四信四进”好青年,特于1215日下午在工商大楼举办了社团“四信四进”主题活动,社团理事会成员及全体社员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活动内容及要求,活动分为三大部分:知识竞答、无领导小组讨论、自由论述。在简单了解后,同学们分成四个小组并分别派组员代表上台进行猜拳抢答,本次知识竞答主要是针对十九大常识及人力资源相关知识的提问,同学们激情昂扬,奋勇竞答,场面一度火热,可以看出社员们对党的热爱及了解,接着主持人就人力资源相关知识提出了问题,各小组迅速进入状态,互相讨论起来,现场讨论声纷呈,在简短的讨论之后,各小组均派出代表进行精彩的自由论述,选手们神采飞扬,对己方所持观点进行讲解,在一阵掌声中,讲解渐渐结束。活动渐至尾声,宏远支书肖祥凤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说到,社员们都非常优秀,但在讲解的时候思路还不是很清晰,有待小小的改善。

本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社团成员间的联系互动,同时还响应了十九大精神,号召社团成员争做“四信四进”好青年。(文/工商管理学院 宏远人力资源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