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决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8-01-12 11:58:0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为宣传社团文化,增进学院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宏远人力资源社特组办了招聘方案设计系列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层层筛选,八支队伍脱颖而出。1126日下午,由宏远人力资源社承办 的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决赛于工商大楼正式举行。

在主持人简短明晰的介绍开场后,入围队伍一一上台作出展示。据悉,本次决赛入围的队伍有Teletubbies、伯乐、INS、同桌的你、满懿、创新青年、Next、拾光驿站。各支队伍风格各异,神采飞扬,在讲解方案时不紧不慢,娓娓道来,使观众评委沉浸其中。展示的主要形式分为PPT讲解、实景模拟演绎、现场活跃互动三个环节,层层递进,引人入胜,几度将现场推向高潮。其中一支队伍十分引人注目,他们或身着正装、或穿着随意、或以古风形象出场,扮演了生活中不同的角色,最后的即兴舞蹈也充分展现了队伍的活力,为他们的队伍加分。展示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队伍作出了点评及建议,其中一位评委老师说到,你们的表现很亮眼,是十分优秀的大学生!参赛选手们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并表示今后会努力改进,追求完美。

在紧张的比赛氛围下,赛中穿插的微信抽奖环节很好地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积极性,到场的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在微信墙上发表自己的观点,使得自己也参与进赛程中,在发言的同时也能享受抽奖的快乐。比赛在紧张而激动的氛围中接近了尾声,最终获奖的队伍分别为一等奖:同桌的你、二等奖:满懿、伯乐、三等奖:INSNext、创新青年、优胜奖:拾光驿站、teletubbies、最佳方案:满懿、最佳展示:同桌的你。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宏远人力资源社是一个十分认真、有凝聚力的社团,并表示来年还会继续参赛。

本次招聘方案设计大赛也随着决赛的结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比赛的最终意义并不在于名次的高低,而是选手们在过程中的收获。本次大赛,促进了大学生对企业招聘的深入了解,同时也为学院培养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宏远人力资源社一直致力于此方面的工作开展,并将在未来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