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新学期 规划新宏远

时间:2018-03-19 22:40:36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 阅读量:


新学期新气象,为推动社团新学期工作开展、加强各部门社员之间的联系,值此新学期到来之际,宏远人力资源社于317日上午在工商大楼组织召开了十一届宏远人力资源社第二次全社大会,社团成员踊跃参与其中。

大会上,宏远支书肖祥凤致开场辞,她首先对上学期社团的工作做了总结,她提到宏远上学期在校招、实践、内部建设等方面工作进展得非常顺利,将社团文化建设落实到个人,社团不定期开展的破冰之旅、三走活动、“四信四进”主题活动等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让社员们在学习之余也能从其他方面得到成长,支书对社团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希望社团能在新学期取得新的突破。之后的合唱团歌环节,宏远社员们铿锵有力的声音也唱出了他们对社团新学期的希望与信心。其中,社长吴婧怡就宏远新学期工作计划发表演讲,“新的学期宏远要沿袭以往的惯例,保持宏远特色活动,如直通民企、实习生选拔赛等等,同时还要开创新的方式,如开展宏远大讲坛、举办专业讲座等等,要将宏远真正发扬光大。”在座社员们认真听习,部长代表程慧玲、委员代表肖锡宙依次发言,发表自己对于宏远的认识及看法,他们都说到:“能够待在宏远是一件幸运的事,很感谢宏远这个社团。”在社员自由发言环节中,社团成员们积极发言,说出自己对社团未来的愿景,整个会场呈现出非常祥和的场面。大会渐至尾声,全体社员起立,合唱社歌,在一片齐整的歌声以及支书的结尾词中,社团大会告一段落。

据悉,开展宏远人力资源社全社大会是宏远历来的习俗,每个新学期的开始,社团成员们都会齐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这对宏远工作的开展、社团文化的传承起到了重要作用,在一次次社团大会中,宏远也正一步步向更高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