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11-28 09:32:21  来源:  作者:张凯溦 阅读量:

为让同学们了解招聘方案设计的过程、清楚面试官的考察点和求职者的面试技巧等,宏远人力资源社于11月25日上午九时在蛟桥大活招聘大厅举行了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决赛。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的决赛形式不再是单纯的PPT讲解和现场问答,而是通过对真实面试场景的模拟来反映方案设计的可行性和完善度。

比赛过程中,十支参赛队伍的面试间门口排起长龙,面试者络绎不绝,逾百名的参与人数使得决赛现场气氛火热。填写简历、排队等候面试、与各企业资深HR来一次面对面的真实面试场景模拟。面试结束后,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客观公正,评审老师们共同观看各队伍的参赛视频,结合各队的面试表现定出比赛名次。其中有两位评审老师发表了精彩的演讲。

三聚人力集团代表华文逸先生表示本次比赛气氛火热、同学们认真积极,表扬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江西四平集团有限公司人力总监马飞先生则说:“我们要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客观真实。评委老师们正在认真地评选名次,以期不辜负大家这么多天的努力。请相信,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他还说,“年轻人的事都是重要的事。我们要在他们心里种下一个善的种子,让他们明白,社会该是美好正直的。”两位老师的演讲令同学们感触颇深,现场掌声雷鸣。

半小时后,决赛结果出炉,各企业代表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并表达衷心的祝贺。颁奖仪式后,与会人员在招聘大厅拍照留念,第九届招聘方案设计大赛到此结束。

本次大赛不仅为学生和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也为他们日后的求职和创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通过比赛可以有所收获,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