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人力资源社第二次全体大会

时间:2018-12-20 15:32:40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作者:蔡瑶琴  阅读量:

12月15日,宏远人力资源社第二次全体大会在工商大楼416举行,社长程慧玲和支书王阳晴出席此次大会。



在此次大会中,社团各部门分别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展示。最新映入眼帘的是人力部成员带来的精彩的情景模拟。他们以某次活动为背景,生动形象展现了部门日常工作内容,也充分展现了人力部部长和副部对委员的虚心教导及委员们的从出错到知道规避风险的进步。接下来宣传部部长王姝瑾用PPT讲解的方式呈现了宣传部的工作成果。她讲道,宣传部的工作是很辛苦的,PPT上展示的是成果,而过程的艰辛是难以呈现的。之后其他部门也分别以独特的的方式上台进行了展示。各部门展示结束后,支书王阳晴上台讲话。她对新加入的委员们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社团的管理制度。社长程慧玲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各部门的任务都很辛苦,希望所有宏远人再接再厉。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宏远人力资源社第二次全体大会到此圆满结束。